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3月11日,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20名党员参加,市科协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虞永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伟宾到会指导点评。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为保证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撰写述职报告、深入查摆问题等方式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

会上,张志强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副书记顾旋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列明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在会议审议通过支部班子年度工作,审议查摆问题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检查内容查摆问题,分析不足。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市科协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虞永才点评讲话

虞永才在点评讲话时充分肯定了科技馆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本着对支部、对同志和对自己高度负责态度,在思想上放下包袱,针对自身实质性问题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挑筋见骨,面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后拿出实招对症下药。他希望,全体党员能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科技馆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会后,科技馆副馆长朱卫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作者:南京科技馆党支部:杨希编辑:杨希)